当期位置:疾病营养 > 肿瘤科疾病 >

酸性体质是万病之源 改善体质预防癌症

2012-07-03 08:56:5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酸性体质是癌症形成的根源

1、癌症不能在弱硷性的人体中形成。

2、癌症只能在酸性身体中形成。

3、如果你有癌症,说明身体是酸性的。

4、癌症只能在一个酸性的身体扩展。

5、如果你的身体变弱硷性,癌症不能扩展。

6、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体PH值,让你的身体转成弱硷性,不管得的是甚么癌症都有转变和被治好PH酸硷度约在7.35~7.45之间。

7、不管你的情况多么糟糕,哪怕只能活6个月,如果你能转变你的身体PH值到弱硷性,你的癌症就不会扩展,就会好。

8、不用担心你的家族中你的妈妈、爸爸或任何人有癌症,只要你的身体是弱硷性的, 你不会得,如果你已经有了,它将会转变。

9、癌症都是酸性体液中生存的,没别的。如果你的身体是酸的,你就会得癌症。如果是弱咸的,你就不会得癌症。

本文导航
分享到:
热词搜索: 癌症的预防和治疗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