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维生素美容 >

为什么维生素A消除皱纹效果显著

2012-05-15 23:19:3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维生素A可以有效的控制面部皱纹,缺乏维生素是导致皱纹的重要原因。缺乏维生素A:眼睛怕光,易疲劳,易脱发,眼睛干涩,经常患角膜炎、结膜炎;除皱是维生素A的显著功能,当推“去皱”,它有“除皱纹大王”之称。

维生素A消除皱纹效果显著

全球化妆品制造商生产含有各种维生素配方的擦脸霜,已经有40多年历史。 科学家对这些擦脸霜产品进行仔细研究后认为,其中只有采用维生素A配方的擦脸霜,在清除脸部皮肤皱纹方面有确诊实效。

为什么维生素A对消除皱纹有效果呢?

维生素A能刺激脸部皮肤的生长、加快皮肤更新、增强皮肤弹性,从而真正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

哪些食物含有维生素A:

胡萝卜、鱼肝油、猪肝、菠菜中的维生素A都很丰富。但要注意,吃维生素A需要配合脂肪或矿物质,因为它是油溶性,要在油中才起作用。

其它维生素并不具备除皱功能

与此同时,科学家发现,其它类型如以维生素E、B3、K为配方的维生素擦脸霜,并不具备这种功效,虽然它们对皮肤也没有什么伤害。

例如:

1、维生素E的擦脸霜对消除皱纹根本不起作用,相反有时还事与愿违,加深疤痕。

2、维生素K也不能够消除皱纹,但是相对而言,它却有利于淡化眼睛周围的“黑圈”。

3、维生素B:在消除皱纹方面作用同样微乎其微。不过,它在修补由于紫外线照射引起的DNA损伤、帮助脸部皮肤保持水分方面倒是有效果的。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