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护肤营养 >

男性同胞的春季护肤秘诀

2012-05-24 01:10:3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春季气温升高,紫外线较强,皮肤更易出油,如不及时进行清洁与护理,很容易成为问题皮肤。在皮肤出现问题之前应该注意护理,对已经出现问题的皮肤, 如红血 丝、色斑、粉刺、暗疮等,更应该采取积极的护理方式。男人的内涵远重于外表,但重视外表更是内在修养的体现。注重仪表且自然不做作才是品位男人。

护肤专家解释,男性的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大,皮肤酸度也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多。而且男性较女性更常做些体力劳动,户外活动时间较长,皮肤更容易受污染、变黑、变粗糙。因此,男性更应该对皮肤进行科学、合理的护理和保养。

男性春季护肤 春天护肤 男性护肤步骤 男性护肤品牌

春季也应注意防晒

春季护肤应注意防晒

经常在户外作业和活动的男士要注意防晒。夏日出不要忘了涂些SPF15以上的防晒油、霜之类的防护品,以防皮肤晒伤。行家认为,皮肤防晒应从春天开始,虽然秋天并无夏日的炎炎烈日,却干燥多风,晴天多,云量少,紫外线非常强烈。因此,防晒用品在秋季也应该使用。

最佳方法则是选择适合他肤质的防晒品,叮嘱他每天出门前涂上一些。另外,晚上临睡前涂些滋润霜,如果嘴唇干裂,也可帮他涂些唇膏,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而保持湿润光泽。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