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115-金盅烧牛肉的做法视频-屈浩师傅

2012-09-12 11:07:39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115期:金盅烧牛肉的视频做法。

本期节目介绍金盅烧牛肉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金盅烧牛肉的制作原料

主料:小金瓜、牛腿肉;

辅料:青笋、银杏果、胡萝卜、杏鲍菇、干杏仁片;

调料:小苏打、料酒、盐、糖、胡椒粉;

二、金盅烧牛肉的制作步骤

1用圆口刀在金瓜的顶端依次插入,掏出盅盖后,将瓜籽挖出,上锅蒸制12分钟,将胡萝卜、青笋切成丁焯水备用;

2鲍菇切丁用三四成油温炸至金黄备用,牛肉粒中加入少量盐、料酒和小苏打,用手抓匀后,下锅快速滑熟备用;

3用葱姜爆香锅底,下入笋丁、胡萝卜、银杏果、牛肉粒,翻炒片刻;

4下入料酒、盐、糖、胡椒粉等调料提味,出锅前加入炸好的杏鲍菇翻炒,最后将成品放入蒸好的金瓜盅内即可。

专家介绍:

亚洲大厨,中国烹饪大师:屈浩师傅,著名美食评论家:戴爱群。

主持人:王雪纯。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115/100158.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