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31006重播-养生堂20130618-长寿指中求2

2013-10-29 17:02:20   来源:北京电视台BTV科教频道养生堂(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131006重播-北京卫视养生堂视频第20130618期《长寿指中求2》-肩关节疾病、同名经取穴法、调理脾胃、神经衰弱、失眠多梦、五字卧功-嘉宾:庞承泽。什么是同名经取穴法?针对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的人,庞老的老师介绍了——近代名医曹锡珍有一个特殊的经验穴。如果多做恶梦,曹老也有办法:足部大脚趾的两侧角,睡前分别掐。

重播地址:

养生堂视频20130618-长寿指中求2-肩关节疾病,调理脾胃,神经衰弱,失眠多梦,五字卧功-庞承泽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