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滋补品营养 > 人参 > 野山参 >

野山参的锦皮

2012-02-18 22:53:3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根据土质不同,野山参的表皮呈各种颜色。黑土地则皮色白,黄土地则皮色黄,土质富含氧化铁,会有红棕色。不管什么颜色,只要够老的野山参,刷清浮泥(经线弓子细刷),擦去外皮。野山参的表皮手感平滑,皮面有光泽,似锦缎般习习闪光,俗称锦皮。

野山参的锦皮

图:锦皮

多年的野山参知识药用成分不断积累,其中肉眼可察觉的挥发油不断增加,使得表皮油光可览,芳香扑鼻,这是野山参的重要特征。所有趴货生长在园了里,单一植物,缺少众多伴生植物的熏陶,挥发油少,表皮粗糙无光泽,

细分野山参的皮色,有金黄色、黄白色、象牙白、青白色、灰白色,其微妙色差与生态环境密切相关。

分享到:
热词搜索: 野山参的锦皮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