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蜂产品营养 > 蜂蜜 > 蜂蜜功效 >

益母草蜜的功效及作用

2012-03-23 17:12:2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益母草蜜主要来自我国西南高原无污染药用益母草产区,是蜜蜂采自益母草花而来,浅琥珀色,清香益人,品质优良,含有多种维他命、氨基酸、天然葡萄及天然果糖,常饮有活血去风,滋润养颜的功效。喉痛、声沙可直接含服,每天两次效果佳。可用暖水或冰水冲饮,或加入其它饮料中饮用。毋须冷藏,存放于室温及阴凉干爽位置。

益母草蜜的功效作用

益母草蜜的功效作用

活血调经、利尿消肿、凉血消疹、降压、安神、镇静。用于妇科滋润养颜、月经不调、经血过多、痛经、经闭、恶露不尽、少肿尿少、急性肾炎水肿。辅助治疗高血压、冠心病、肾病等。喉痛、声沙可直接含服,每天两次效果佳。可用暖水或冰水冲饮,或加入其它饮料中饮用。

益母草蜜含有多种维他命、氨基酸、天然葡萄及天然果糖,妇科良药。

对于月经不调者,可以每天服用益母草蜜,尤其是内分泌不正常者,效果更佳。还可以有美容的作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