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两性保健 >

性生活中阴道干涩怎么办?应如何防止?

2012-08-14 16:56:1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女性性生活 性生活不和谐 提高性生活质量 阴道干涩怎么办

阴道干涩的原因是哪些?

一、过度清洁

很多女性认为白带不卫生,经常反复做阴道冲洗,这样的清洁导致阴道无法存留应有的分泌物和有益细菌,结果出现干涩表现。

二、避孕药

对于个别人而言,长期服用避孕药,药物中孕酮产生的副作用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减少,阴道干涩。

三、内分泌失调

女人35岁以后激素水平开始变化,如果出现经期不准、经量变化等问题,可能意味着脑垂体促性腺激素分泌不足或卵巢制造雌激素功能欠缺,也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减少。

四、妇科炎症

患有炎症会影响器官功能,使子宫颈腺、前庭大腺这些腺体分泌减少,阴道得不到润泽而变得干涩。

五、秋季干燥

中医讲秋季“燥气当令、干涩伤津”,这个“津”指人体所有的体液包括阴道分泌物,外界燥气影响到体内,也就常常出现阴道干燥的现象。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