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两性保健 >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如何预防阴道松弛?

2012-08-14 17:12:1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阴道松弛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生理状况,主要人群为产后女性。阴道松弛严重者会降低夫妻生活质量,西医认为这是由于自然产甚至人流均会引起弹性纤维断裂萎缩,使得肌肉松弛,多产妇由于产道反复损伤,阴道自然较松弛。

如何预防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的原因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一、分娩扩张

分娩时阴道要从2.5厘米扩张到10厘米,经过胎儿的挤压,阴道肌肉和处女膜痕受到彻底破坏,弹性明显下降。即使做剖腹产,临产时盆腔的肌肉和韧带会充分延伸,为宝宝出生做好产道准备,也会有阴道松弛的现象。

二、流产伤害

频繁的人工流产不仅会伤害身体健康,更会令宫颈、外阴受到粗暴的损伤,使阴道肌肉弹性下降。

三慢性咳嗽

咳嗽时需要腹部用力,长年累月的咳嗽会造成腹腔内高压,引起阴道肌肉脱垂、松弛,长期提重物也会有这种影响。

四、先天构造

有一些先天性发育的异常会令阴道处肌肉过于松弛,这些问题可能会造成和他接触时的困扰,情况轻微的只是影响到快感而已。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