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生活保健 > 家庭医生 >

排毒饮食法对身体健康有利吗?

2012-08-17 00:38:2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饮食排毒疗法 最有效的排毒方法

主流医学及科学界否定身体排毒健康法

对于主流医学及科学界来说,食物、空气及水中所含的药物成分或污染物并不具有危险性,每年排放的大量有毒废弃物也不是损害人体健康的原因,排毒才对生命构成威胁。

伦敦大学学院的大卫‧本德尔教授最近在《生物科学》期刊中一篇标题名为〈排毒谬误〉的文章中声称,排毒只是毫无意义的行销名词,甚至可能有害人体健康,做为节食工具并不必要;他进一步表示:「我不确定什么是所谓的自我疗癒,而且有关提升能量的概念根本就是胡说。」

社会上基本上赞同本德尔,认为人体无法自行治癒。他们显然相信化学药物能够有效控制疾病症状,却忽略经由排毒清除体内有害化学物质的优点及影响。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