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乳房下垂 乳房保健护理诀窍七则

2012-08-31 10:58:0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英国的研究人员指出,女性乳房从35岁就开始衰老,乳房的组织和脂肪开始丧失,大小和丰满度也因此而下降。所以预防女性乳房衰老,应越早越好。那么应该如何预防及对乳房进行保健护理呢?

乳房下垂 合适的内衣 合适的乳罩

乳房保健护理:选择合身的胸罩

在成年后,女性也应该要随时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选择合身的胸罩。穿过紧的内衣超过18小时,会影响腋下淋巴结的排毒功用,对健康不利。

女性要穿对胸罩,在选择时就要在面料、尺寸以及设计等几方面有如下讲究:

一、面料:应挑选以纯棉或丝等天然原料为制作面料的胸罩,化纤合成材料的胸罩虽然外形够“挺”或够漂亮,但长期使用会影响乳房健康。

二、尺寸:胸罩的尺寸必须跟佩戴者的胸围相符,太大起不到承托乳房的作用,太小则会令乳房受挤压,还会影响其发育。要选对尺寸,关键是弄清下胸围的尺寸以及上下胸围之差,这是确定胸罩尺码和罩杯型号的依据。

罩杯代码为上下胸围之差,差10cm左右为A杯,差12.5cm左右为B杯,差15cm左右为C 杯。

三、设计:虽然目前市面上不少的胸罩都有钢托,号称这样会使外形更“挺拔”,但不见得适合每一个人。所以要谨慎选购。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