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脏腑调理营养 > 胃调养 >

七类人群的养胃方法 吃什么食物养胃

2012-06-14 00:14:1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工作压力和交际应酬,让白领身体处于入不敷出的状态,特别是胃部。白领一族都是胃病的高发人群,这和他们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风是密不可分的。怎样才能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打好保胃战,这是每个白领都应该学习的养生知识。

一、开车族如何养胃:跑步、快走

一、开车族如何养胃:跑步、快走

以车代步的白领平日总处在紧张环境中,身体过度疲劳,上下班一旦路况不好遭遇堵车更会产生焦躁情绪,所分泌的胃液的酸性会更强,而我们的胃没有被熔化的原因是因为有黏膜的保护,可是当受到压力时黏膜的保护作用减弱,导致了胃溃疡等疾病的产生。

对策:若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胃,适度的运动和愉快的心情是不可缺少的。所以“驾车族”每天要尽量抽出半个小时来运动。特别推荐跑步、快走、爬山、跳绳等有氧运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