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减肥法 一让你个月减掉5斤肉!

2012-06-10 23:19:0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对于很多肉食主义的人来说,减肥控制肉食无疑是一种非常难以坚持的事情,下面瘦身男女小编就要告诉大家的是,如何吃肉都能瘦,帮助大家在满足胃口的同时也能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怎么吃肉才能瘦吧。

禽肉 大盘鸡 吃肉减肥法 阿金减肥法 阿金博士减肥法

吃肉减肥法之一 阿金减肥法

饮食份量没有严格的限制,但是某些食物绝对不能吃:糖、 牛奶 、米饭、面包。允许吃丰盛营养的食物:肉、鸡蛋、奶酪等。在过程中能抑制食欲。

阿金减肥法,减肥者吃的都是蛋白质和脂肪、禽肉、奶酪等。在开始的两周,要严格限制碳水化合物,只能吃少量的沙拉,不能吃水果。但肉类等食物没有任何限制,因此导致可能摄入的热量比以前还要多。

然后,在接下来的日子,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可以慢慢增加,吃些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但是不能吃含糖过多的食物,含有淀粉的食物:米饭、面包、土豆等还不能吃。

过了减肥期之后,是保持体重的时期,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可以慢慢增加,而且这个时期比减肥期更要注意运动。

但长期来看,阿特金斯减肥法对人的健康和饮食结构的影响还是值得关注的。若要采用这种方法来减肥,建议最好是短期间使用,同时必须有专人协助监控身体变化才安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