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低热量食物不用节食也减肥

2012-06-28 21:44:4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哪些低热量食物不用节食也减肥

哪些低热量食物不用节食也减肥:全麦面包是面包中热量最低的

有句话叫“胖从口中来”,很多人以为食得少就可以减肥,事实上有不少人抵受不住挨饿感觉,偶尔暴吃一顿而得到相反效果。其实,长期选择低热量的食品,不用节食依然达到减肥目的。

1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是面包中热量最低的,如果你是无包不饱的话,就建议你早餐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2燕麦片:

燕麦片热量低,营养丰富,含维生素B、E、铁等成分,对推动消化系统很有功效。

3椰菜: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合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汤,肚子饿的时候很管用,低热量又饱肚。

4芦笋:

芦笋含丰富维生素A、C,生吃或者煲熟做一杯芦笋汤,可当零食或饮料充饥,健康又不会长肉。

5茄子:

茄子有科学研究指出,茄子在一顿正餐中可以发挥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时蕴含维生素A、B、C,是一种有益食物。

6鸡肉:

鸡肉去皮食用,热量更低。比半份牛肉、猪肉的热量还要低。

7土豆:

土豆烹制方法很重要。吃水煮土豆最安全,薯片和炸薯条当然应排除。

8扁豆:

扁豆若配合绿叶菜食用,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

9橙:

橙含天然糖分,多纤维又低热量,是用来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