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牛奶减肥法 一周就能见效

2012-07-03 10:31:3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苹果减肥法 牛奶减肥法 苹果牛奶减肥法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最快的减肥方法

牛奶和苹果减肥的方法每次仅仅只要两天的时间,到了第三天和第四天我们就可以恢复平时正常的状况,然后有需要的话再开始循环。一般的情况,在一周左右就可以有很明显的效果出来,如果坚持两三个星期,效果会更加稳定,贵在坚持,一定要忌口。

具体的操作办法是,第一天准备五六个苹果,然后这一天只吃苹果,不能喝水也不能喝酸奶,更不能吃任何别的东西,吃的时候要小口地吃,记得苹果洗干净哦。第二天的话就准备酸奶或者是脱脂的牛奶大约一千毫升,把它分成六份,一整天只喝这个,不吃任何食物,渴了也别喝水。

这个减肥办法要注意的是,不能把牛奶和苹果混在一起,一定得分开来吃,并且中间不能喝水和吃任何东西,只有这样才能有效果。不喝水是因为要是在减肥的时候摄入了水分,那我们的身体肯定会先消耗摄入进来的水分而不会去消耗我们体内的水分。

喝牛奶的那日非常关键,绝对不能喝水,这样循环几次的话,我们的体重肯定能够减下来。建议大家在周末进行这个办法,也可以清理肠胃,绝对适合那些轻微的超重并且肠胃健康的人群。

分享到:
热词搜索: 减肥方法大全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