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抗衰老营养 >

最牛的十种抗衰老最佳食物 吃出真正的无龄女人

2012-02-13 10:07:5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食物抗岁月侵袭的魔力,要远比那些瓶瓶罐罐里价值不菲的化妆品和保健品来得更省事、更有效。推荐的十种抗衰老最佳食物,除了让味蕾兴奋外,更能为你带来苗条的体型、年轻的心脏、非凡的免疫力、愉悦的心情吃出真正的无龄女人。

一、新鲜乳酪:抢救记忆力

 

一、新鲜乳酪:抢救记忆力

明明还没到年龄,却容易丢三落四?如果你担心自己的记忆力大不如前,不妨吃一些新鲜的乳酪。新鲜乳酪所富含的亚油酸是促进记忆力的“万灵药”,它富含的微量元素锌有助于调节神经传递介质的合成,进而改善脑功能。由于乳酪钙含量高,它还是补钙强骨的美食之一。

为了能使你的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得到充分发挥,除了乳酪外,还可以在饮食中加入一些健脑食物,如鸡蛋、牛奶、全麦面包、花生酱、青椒、花菜、猪肝、牡蛎等。此外,葡萄酒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它有助于激发神经细胞,每天一小杯葡萄酒,好处多多。

二、金枪鱼:PK脂肪

二、金枪鱼:PK脂肪

担心发胖,却又不想节食?那你只能挑选对的食物了,比如金枪鱼。金枪鱼是一种低糖、低脂肪、低热量的食品,但同时它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其他多种营养素,非常有益于女性减肥,同时口感也非常不错。此外,研究人员还透露,金枪鱼中还富含铁,这对于体内铁质不足的年轻女性而言,多食更加有益。

金枪鱼被誉为蛋白质最佳来源,享用一份85克的金枪鱼,就能摄入20克蛋白质,而不用过于担心发胖,这比你从其他肉类中获取人体必需的蛋白质,无疑更有利于减肥成功。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