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抗衰老营养 >

九种让30岁女人皱纹都不见的抗衰老食物(组图)

2012-02-08 16:10:42   来源:光明网   人气:

九种让30岁女人皱纹都不见的抗衰老食物:樱桃汁去皱清斑、石榴抗氧化作用、胡萝卜丰富的果胶物质、橄榄叶抗外界侵害、黄瓜抗皮肤老化、葡萄抗老保湿的佳品、杏肉中含多种维生素、柚子护肤。

当今时代,水果、蔬菜和其它各种植物,正越来越明显地改变着传统美容方法。它们正在成为特效护肤产品的重要成分之一,为我们的皮肤阻隔环境毒素的侵害,抵抗细菌的感染,减少岁月的痕迹。对于皮肤而言,越来越多的发现,越来越高超的科技,再加上你的细心呵护,无疑地延长着我们皮肤的青春寿命。今天,裸妆,从三十岁开始都不怕!

樱桃——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

1、樱桃——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