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护肤营养 >

常吃的五类食物 助你甩掉皱纹(组图)

2012-05-08 14:06:2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作为一个时尚女人,没有滑滑的皮肤怎么行,现在很多MM脸上都有了细纹,细纹的产生是因为面部缺水、疲劳过度、职业、天气等原因造成的。当然这个细纹是“暂时性”的,但是如果长期干燥缺水则会大大加速细纹的产生。

女士们最害怕的“细纹”就从以前的“暂时性”、“不确定”到“固定”了下来。所以,爱美的女士们一定要开始注意脸上的细纹了哦!我们要在摇篮里把它扼杀掉,让别人看不出我们到底几岁了,为自己的青春按下慢速键。

多吃些富含软骨素食物如猪骨汤、牛骨汤、鸡皮、鸡骨汤等,可增强皮肤的弹性

图:猪骨汤

一、多吃些富含软骨素食物如猪骨汤、牛骨汤、鸡皮、鸡骨汤等,可增强皮肤的弹性。

人体皮肤分为表皮、真皮、皮下组织3层,影响皮肤美容的主要是真皮。真皮是由弹性纤维构成的,而组成弹性纤维的最主要物质是硫酸软骨素。人体内如若缺乏这种软骨素,皮肤即失去了弹性,出现皱纹。所以,多吃些含硫酸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使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