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护肤营养 >

十七种具有美容功效的食物(组图)

2012-03-12 00:57:2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女人如何美容养颜,生活中吃的食物摄入对我们人体肌肤有很大的关系,吃些什么食物对皮肤好,什么食物最具美容保健功效,如果你想美丽一点,不妨从食中寻找颜如玉。营养专家列出以下十七种最具美容功效的食物:

美容食物一:红薯减少皮下脂肪避免人体过度发胖

图:红薯

美容食物一:红薯减少皮下脂肪避免人体过度发胖

红薯中含有大量胶原和粘多糖物质,不但有保持人体动脉血管弹性和关节腔润滑的作用,而且可预防血管系统的脂肪沉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减少皮下脂肪,避免人体过度发胖。花生花生中含有丰富的钙、钠、钾、镁等物质,可改变血液的酸性状态,有消酒刺的作用,对防止酒糟鼻有特效。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