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抗衰老营养 >

八种抗衰老水果越吃越嫩:葡萄 红石榴 番茄 桑葚

2012-05-09 09:32:33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水果是最天然的“护肤品”,利用吃水果可使自己皮肤光泽水润,水果中富含的维生素不仅能使皮肤保持弹性,还能预防老年斑。还含有有效抗老成分:葡萄多酚、抗氧化因子、番茄红素、鞣花酸。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水果的各种用处,拒绝皮肤老化!

葡萄: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

图:葡萄

一、葡萄: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

葡萄堪称水果界的美容大王。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葡萄怎么吃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葡萄皮和籽中的营养很丰富,葡萄籽中含有一种十分丰富的抗氧化抗衰老的物质,称为OPC,它的功效比维生素C,E高数十倍,而且当葡萄籽进入人体后,容易被吸收,在人体内有85%的生物利用性,增强人体免疫力和延缓皮肤衰老。因此吃葡萄时都把皮和籽一起吃掉。

葡萄如何用

葡萄面膜

1、将葡萄捣烂后直接涂于脸部。这种面膜不仅有洁肤作用,而且还有使皮肤保持柔软、光滑和细腻的效果。

2、将葡萄籽取出,只留下葡萄肉与葡萄皮,然后用果汁机打成汁,再以压缩面膜吸收即可使用。葡萄打成汁后,也可加入少许面粉,敷在面膜纸上敷脸。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