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防晒营养 >

自制十款晒后修护面膜 修复晒后受损肌肤

2012-05-14 14:45:2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夏日的阳光热情而缠绵的,总是让人既爱又怕。肌肤也许是这场阳光最直接的受害者,变黑也就罢了,最怕的是晒伤,留下蜕皮、发炎或长斑等后遗症,需要漫长的时间来修复。所以,在享受阳光之后就做好及时晒后修护吧,它能为你留下更圆满的夏日记忆。

进入六月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既想去海滩感受阳光的亲吻,又担心皮肤被晒伤很干燥粗糙、发痒、发红,看到自己又黑又粗的皮肤心里真是太着急了,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尽快恢复往日的白皙呢?那么就自己动手吧,介绍十款DIY晒后修复面膜。

一、自制西瓜面膜:对面部补水降温,镇定肌肤

图:西瓜皮汁

一、自制西瓜面膜:对面部补水降温,镇定肌肤

原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适量。

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

用法:直接敷面约25分钟清洗。

说明:晒后常常会感到肌肤跳动,这时肌肤很需要镇定然后才可以有进一步的治疗。西瓜皮面膜可以对面部补水降温,镇定肌肤。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