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秀发营养 >

三款甜品为健康秀发补充营养(组图)

2012-06-03 21:20:46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许多女性常有头发容易打结的烦恼,而掉发、白发更是不份男女的共同问题。有些人涂抹护发产品让头发柔顺,或用染发剂遮住白发,但又担心化学产品在头皮上残留,增加掉发量。有机美容保养讲师教大家用天然食材调制好吃又能保养头发的甜品与饮品,既健康又不用担心化学成份的伤害喔。

一、香草茶:刺激发根,促进头发生长

图:香草茶

一、香草茶:刺激发根,促进头发生长

迷迭香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刺激发根,促进头发生长,还可增加黑色素份泌。鼠尾草含有丰富维生素E,可抗氧化,还可净化发根。

材料:鼠尾草15g、迷迭香15g、水500ml

做法:

1先将250ml水煮沸,再将迷迭香与鼠尾草加入滚水,继续滚煮20份钟。

2熬煮至液体呈现咖啡色,再将茶倒入杯中。

3可用化妆棉沾茶汤,在白发上轻轻拍打,长期使用可使白发颜色渐渐变深。

清爽又香气十足的香草茶,可当成饮料饮用,健康又能护发。

本文导航
分享到:
热词搜索: 秀发如何补充营养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