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健康资讯 >

《舌尖上的中国》盘点各地美食与特色城市客栈(组图)

2012-06-12 10:10:05   来源:人民网   人气:

一部纪录片不仅唤醒了吃货们的舌尖,也提示大江南北存在诸多美食。边旅行,边美食。走遍天下方能尝遍百味。

中国的美食多分部在有特色的地界,这些地方不但有各色小吃,且有很多独具当地特色的客栈民宿。它们或离当地特色美食街很近,便于就近饕餮;或自带特色厨房餐厅,旅行者可就地品尝美食。

一、东北地区必吃美食:东北酸菜白肉

图:东北酸菜白肉

一、东北地区必吃美食:东北酸菜白肉

酸菜白肉是以酸菜和猪五花肉为主要食材的东北菜,口味酸辣,营养价值丰富。酸菜白肉下饭又滋润,是冬天最好的美食,来东北一定要吃得畅快淋漓。

推荐美食客栈:哈尔滨佳鹤宾馆

客栈所在地:哈尔滨市

简介:哈尔滨佳鹤宾馆临近哈尔滨市著名的中央大街,打车起步价即到,距离秋林商厦也非常近。吃货们在中央大街附近遍尝东北菜之后,可就近去秋林商厦购买著名的秋林里道斯红肠。

参考价:99元起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