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补肾壮阳 >

哪些食物有利于男性健康 吃什么促进荷尔蒙

2012-03-08 10:30:2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食物与人的性功能之间存在着重要的依存关系。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都认为,选择具有特殊功效的膳食可以达到强精、壮阳、补肾强身等目的。具有补肾壮阳作用的膳食,对性欲、性反应、性行为能产生有利的影响。

男性荷尔蒙是促进男性生殖器官的成熟和第二性征发育并维持其正常功能的一类激素。主要作用是刺激雄性外生殖器官与内生殖器官(精囊、前列腺等)发育成熟。并维持其机能,刺激男性第二性征的出现,同时维持其正常状态,促进精子生成和成熟,促进蛋白质的合成特别是肌肉和骨骼以及生殖器官的蛋白质合成,刺激细胞的生成。

荷尔蒙不仅能够调理我们的身体,而且更能够帮助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我们平时吃的一些食物水果中就能够有很多帮助男性身体健康的水果。

哪些人需要补充男性荷尔蒙大致可分为四大类:

1先天性发育不全,缺少男性荷尔蒙,导致性器官无法发育,性功能及性育功能显着影响的,例如隐睾症未经治疗或睾丸切除者,各种原因造成睾丸萎缩或假性阴阳人造成的男性荷尔蒙缺乏者。

2后天性男性荷尔蒙不足者,这大部分是更年期造成男性荷尔蒙衰退,在临床上出现男性更年期症候群,在其他疗法效果不好时可以考虑补充男性荷尔蒙。脑下垂体长瘤或放射治疗引起男性荷尔蒙分泌不足,也可以补充的。

3男性荷尔蒙缺乏造成的精虫品质不良,可以补充之。

4造血机能不全者,男性荷尔蒙是可以促进红血球生成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