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补肾壮阳 >

男人不可不吃的六种水果

2012-03-18 22:24:5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现代男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拥有健康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质与工作成效。其实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有益的食物,想做健康的男人并不困难。因此,在这裡就推荐几种对男性朋友健康有帮助的水果。因为男人需要健康,有时候饮食上的调理比服用任何药物都要来得有效果喔!

1一个苹果护心

男人吃什么水果好 男人吃什么水果 男人吃什么水果壮阳 苹果

男人患冠心病的机率是女人的3倍之多。荷兰科学家发现,每天吃1个苹果就可将冠心病的得病率减少50%。

如果每週安排一天作为「苹果日」,这一天只吃400克苹果,一般经过5个「苹果日」便可远离冠心病。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