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补肾壮阳 >

外国人常吃五类食物壮阳(组图)

2012-03-31 11:37:2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男人一生中最关注的两个话题是壮阳和补肾。中医认为,药食同源,有些食物亦药,长期食用可起到很好的药用功效。另外,是药三分毒,长期服药不利身体健康。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最常见到的一些食物就具有较强的补肾壮阳的功效,男人们不妨采用食疗方法补肾壮阳。下面为您介绍外国人吃什么食物补肾壮阳的。

欧洲人喜喝麦芽和麦芽油壮阳

欧洲人喜喝麦芽和麦芽油壮阳

欧洲人有一种增强性功能的土方,就是把麦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一起混合,在临睡前喝上一杯,既可增加营养,又能增强性功能。

因为,麦芽油中含有预防性衰退的成分,实际上是天然维生素E的作用。医学研究发现,维生素E能够刺激男性精子的产生。

但人工合成的维生素E没有麦芽油防止性衰退的功效快。因此,科学家们认为麦芽油中还有其他的神秘物质在起作用,所以,想提高性功能最好直接食用麦芽油。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