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人群营养 > 男性营养 > 滋补调养 >

六类食物滋补调养男人 媲美药店里面的药

2012-05-01 15:45:1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人们常说:“安身之体,必资于食,不知食宜,不足以存生。”这就是说人类的生存、生活,居于首位的是饮食,不了解哪些食物适宜你食用,就不能很好地生存。

我们平时吃的食物都有很好的滋补调养作用,有些食物都可以当药用,其功效可媲美于药店里面的药。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下男人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补充叶酸最直接的途径就是多吃五谷杂粮

图:五谷杂粮

一、补充叶酸最直接的途径就是多吃五谷杂粮

叶酸是女人在做母亲前必须补充的一种维生素,因为它有利于婴儿神经系统的健康。男性其实也需要补充叶酸,因为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男性精子含量低也与体内叶酸缺乏有关,因为叶酸可以帮助DNA的合成。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补充叶酸最简单直接的途径就是多吃粗粮。因为在五谷杂粮中叶酸含量是很高的。因此,对于想做父母的夫妇来说,补充叶酸是夫妻两个人的事。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