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运动营养 > 科学运动 >

男人每天锻炼十五分钟打造强力腰肌

2012-05-03 15:54:0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男人在女人面前喜欢展示自己的强壮身躯,而男人在男人面前则是喜欢吹嘘自己的强劲肌力,特别是腰部的肌力。每天十五分钟帮你打造强力腰肌,男人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男人每天锻炼十五分钟打造强力腰肌

在女人面前,男人们一有机会就喜欢卖弄自己的肌肉,特别是线条分明的腹肌;而在男人面前,男人最喜欢说的是自己力量有多强,特别是腰力,至于为什么,相信男人都懂的。下面介绍打造强劲腰肌的方法,让男人更自信。

动作一:弓步交叉深蹲

动作过程:

将适重的杠铃扛在肩上,双腿开立,与肩同宽;右脚向后撤步,绕在左腿后侧,尽量将步子拉大,双腿成交叉深蹲,右腿弯曲膝盖几乎着地。保持深蹲2-3秒,还原动作,每只腿做8-10次为一组,做3-5组。

要点提示:

身体始终保持收腹挺胸,不可松腰拱背,交叉过程中要保持住重心的稳定性。

动作二:持球侧向小跳

动作过程:

双腿并拢站立,双手持篮球或者实心球至胸前。身体前屈并屈膝,右脚向右侧方跨出,左腿迅速更上,同时身体转向右侧,当右脚平稳落地时,双手持球也位于右脚的的右侧;左腿在右腿落地后,向自己的左侧继续跨出、落地,身体也转向左侧,球至左腿左侧。每只腿做8-10次为一组,做8-10次。

要点提示:

双腿的交叉落地要有一定的节奏,保持顺畅呼吸,整个连贯的过程都保持身体前屈,目视前方。

温馨提示:

以上两个动作看似简单,但是需要每天都花上十几分钟锻炼才能取到较好的效果。健身能不能达到目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分享到:
热词搜索: 如何锻炼腰肌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