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饮食禁忌 >

要想减肥,千万不能再吃流行食物

2012-05-02 15:40:3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如果你真的想减肥,吃减肥食品、非处方减肥药、喝液体或流行的饮食是没有真正效果的。

什么东西有效?少吃油脂、多运动、参加减肥计划,并且询问医师减重的处方药。这些方法或许是老生常谈,但它是有效的。

刊载在美国预防医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Preventive Medicine)的最新研究,是要找出做什么可以成功摆脱多馀的重量,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院的Jacinda M. Nicklas医师针对4千多位肥胖者进行研究,其中有63%表示曾试图减肥,40%表示减少了5%以上;20%表示减少了10%以上。

如何减肥最有效 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 怎样减肥

想减肥就别再吃流行食物

减少最多的人有几个趋势,运动较多、吃较少脂肪、参加Weight Watchers或Jenny Craig商业减肥计画、或是吃减肥处方药。但研究中并未说明他们的运动量或如何改变饮食。

Nicklas医师表示,她建议肥胖者要减少热量摄取,但不一定要减少油脂,多运动,减重后的维持尤其要靠运动,另外,可以参加减肥计画以提升责任感,并可藉由成员之间的知识分享、鼓励。

华盛顿特区的重量和健康中心主任Scott Kahan医师认为,对某人有效未必对另一个人有效,最重要的是找对你有效的方法,有些人吃低脂肪饮食效果很好,因为有他们喜欢的食物,而且令人满足。但对于有些人可能吃低碳水化合物的计划效果更好。

这篇最新研究提供少吃和多做运动的良好证据,而且说明肥胖者是可以减肥,不是遥不可及的。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