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品饮食 > 果汁 >

每天一杯石榴汁让你变得如狼似虎

2012-05-10 15:06:16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石榴汁是石榴经过榨汁、霉解、澄清、粗滤、超滤等步骤制作成的一种果汁。

石榴汁 催情药 催情剂 石榴汁的功效

石榴汁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

石榴汁分为石榴浊汁和石榴清汁两类。自己在家用榨汁机榨出的石榴汁属于石榴浊汁,未经过滤,保存期短。石榴清汁一般是有果汁生产企业生产,除了榨汁外,还需要经过霉解,澄清,粗滤,超滤等步骤,能比较长期的保存。石榴清汁比石榴浊汁含有单宁要少,口味更接近水果原味。

石榴汁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有助消化、抗胃溃疡、软化血管、降血脂和血糖,降低胆固醇等多种功能。可防止冠心病、高血压,可达到健胃提神、增强食欲、益寿延年之功效,对饮酒过量者,解酒有奇效。

石榴汁 催情药 催情剂 石榴汁的功效

石榴汁被发现可以作为催情药

但目前科学家研究发现,相对红酒而言,石榴汁能更有效地预防心脏病。

研究发现无论男女每天一杯石榴汁连续两周便可使体内的睾丸激素激增,而这也会大大的增加他们的性欲。而这项有关石榴汁的最新成果也使其摇身一变一举成为超级食物,而它作为一种天然催情药备受欢迎。

有58名21岁到64岁志愿者参与其中,喝了两周果汁以后无论男女体内的睾丸激素水平都明显的升高。而这会使得男性多毛,声音地处以及更强的性冲动,而对女性的肾上腺及卵巢产生影响,极大地提高性欲,此外还会强化骨骼和肌肉。

这项研究还称体内睾丸素上升,会帮助提高情绪与记忆力,甚至还会缓解压力,例如:“赛前紧张”或怯场等等。

而之前的有关石榴汁的研究发现其富含抗氧化剂,可以改善血液循环让你远离心脏疾病。此外这个超级食物某些成份还可以治疗各种癌症,有效缓解关节炎各种症状,对肠胃不适,消化不良以及结膜炎亦有良好的功效。

爱丁堡研究团队测量了志愿者的睾丸激素,血压并用科学模型去除了恐惧,悲伤,内疚,羞怯与自信等11种情绪的影响。数据显示睾丸激素上升了16%到30%,与此同时血压却大幅下降,总之就是好的更好,坏的变好。

分享到:
热词搜索: 石榴汁 催情药 催情剂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