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630-名医传人话养生4-妇科疾病-肖承悰

2012-07-22 17:25:47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630期:名医传人话养生4-妇科疾病。

本集讲解的内容:

《养生堂》节目为您请来了一位有故事的人。她是京城四大名医之一,萧龙友先生的嫡孙女,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的资深专家肖承悰教授。

肖老今年69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烁。从外表根本看不出她己是一位年界古稀的老人。在录制我们这期节目之前,肖老是刚刚从机场赶到演播室现场的。但依然神采奕奕,丝毫看不出长途旅行后的疲惫。

在本期节目中,肖老为我们讲述了祖父当年艰苦创办北京最早的中医专科学院北平国医学院的经历。还深情回忆了 萧龙友老先生在医德方面高尚品德。在谈到萧龙友老先生在中西医结合方面的成就时,肖老取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一本画报,娓娓讲述了一段动人故事。

由于具有渊源的家学,肖老本人在妇科方面也有卓越的成就。在节目中,她细致地讲述了针对妇科病该如何科学对待和治疗。客观地分析在治疗疾病方面,中西医结合的重要性。

主持人:王宁;嘉宾:北京中医药大学 肖承悰教授。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ODQ5ODg4.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