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702-名医传人话养生6-脾胃疾病-谢子衡

2012-07-22 17:32:50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702期:名医传人话养生6-脾胃疾病。

本集讲解的内容:

四大名医之一汪逢春先生唯一的亲传弟子谢子衡先生,今年93 岁,仍然亲自临诊。他善治时令病和脾胃病,认为不当的饮食习惯会造成许多脾胃疾患,健康始于脾胃的安康。度过了将近一个世纪的风风雨雨,他是如何养生的呢?淡薄的心态,积极、乐观的做事风格,融汇了中医的精彩,又伴随着绘画和摄影的艺术人生,他的一生会给我们什么样的启示呢?

主持人:王宁;嘉宾:著名老中医 谢子衡。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ODUyOTMy.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