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701-名医传人话养生5-妇科疾病-肖承悰

2012-07-22 17:28:23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701期:名医传人话养生5-妇科疾病。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本期养生堂节目中继续请来了京城四大名医之一 萧龙友先生的嫡孙女,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的资深专家,肖承悰教授来跟我们谈谈她的养生感言。

肖老在节目中讲到了她非常喜欢的文学作品,您绝对想不到一位中医世家的传人喜欢阅读怎样的文学作品。从中可以看出肖老为人的质朴与纯真。

在谈到肖老的专科—妇科的时候,肖老真诚地讲述了她对于女性朋友不光治疗身体病症,在心理方面也给予了很多的支持和帮助。从中您一定有体会到她自己提到的“刀子嘴,豆腐心。脾气急,心眼好。”

所谓“医者父母心”,在肖老身上家学的传承尽显本色。节目中肖老讲述祖父萧龙友深厚的文学功底、对医学孜孜不倦地追求都深深地影响了肖承悰教授在中医方面的历程。

主持人:王宁;嘉宾:北京中医药大学 肖承悰教授。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ODUxNzEy.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