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基础营养 > 维生素 > 维生素功效 >

维生素美容养颜九大宝典(组图)

2012-03-09 00:10:26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维生素对与我们的身体健康、美容养颜有着非常重 要的作用和效果。我们平时在饮食中就可以摄取到的多种维生素,它们是容易得到又非常有用的肌肤保养元素。自食物中萃取这些天然营养素,比任何保养品还要更 贴近身体需求,而它们帮助我们体内净化和清洁,是一种安全的“以内养外”保养武器。经常服用或吸收维生素,能让你的抗黑防老能力更强。

那么,怎么样正确有效地利用维生素、吸收维生素,在同等条件下让他们为我们的健康和美丽发挥最大的功效呢?以下9个法则能让你对维生素有一个全心的认识,让你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个维生素美女!

切菜前在蔬菜上滴几滴醋

1切菜前在蔬菜上滴几滴醋,就能减少蔬菜在加工过程中维生素C的流失。

选择用不透明的瓶子或者纸盒包装的牛奶

2透明玻璃瓶包装的鲜牛奶中的维生素B2会受到日光的破坏,所以应该选择用不透明的瓶子或者纸盒包装的牛奶才好。

口服避孕药会阻碍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和维生素C的作用

3口服避孕药会阻碍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和维生素C的作用。因此,问问你的医生你是否需要额外补充某种维生素。

支香烟就能破坏人体内50毫克-100毫克的维生素C

410支香烟就能破坏人体内50毫克-100毫克的维生素C,想补充回来?那你就得像只兔子一样使劲地吃掉500千克的莴笋才行,而且还必须生吃哦。快别再喷云吐雾了!

如果没有矿物质的协助,大多数维生素很难被身体吸收

5如果没有矿物质的协助,大多数维生素很难被身体吸收,难以发挥功效。因此,这也是为什么要选择诸如善存这种维生素与矿物质配方比例科学的复合维生素了。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