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人群保健 > 主妇保健 >

久坐极其伤身 教你学会如何预防久坐伤身

2012-03-18 13:22:1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你是否知道每天在椅子或者沙发上坐超过六小时会带来以下一系列烦人的问题?看看这些令人忧心的事实:患心脏病的机率将提高了将近64%,减损七年高质量的生活,增加患上某种癌症的危险。换言之,久坐会要了你的命。这确实是个噩耗。不过好消息是,无论你有多懒,这个问题都不难解决。

久坐的危害 久坐伤肾 久坐腰疼 久坐伤

我们从基本的开始分析吧。从小我们就知道整天坐在沙发上是伤身的。但是,这是为什么呢?简单地说,我们的身体并不适合久坐。长时间久坐,就算中间穿插一些锻炼,对身体健康还是有负面的影响。更糟糕的是,许多人一天坐着的时间长达15小时,这意味着,他们连散步的时间都花在沙发上,椅子上和车上了。

久坐并不是很难克服的坏习惯,关键在两个细节:日常活动、注意久坐时间。我们先来看看久坐是怎样影响身体的吧。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