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生活保健 > 保健指南 >

特调便秘茶饮让你告别腹胀及肤质暗沉

2012-07-29 23:38:3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便秘怎么调理 便秘吃什么好 便秘吃什么 便秘偏方

便祕会让妳体脂肪偏高 肤质暗沉

人的身体就像精密的钟錶,五脏六腑运转不停,一个齿轮带动另一个齿轮,反覆着取新去旧。如果其中一个齿轮罢工,当然其他的齿轮也无法正常运转。

便祕其实就是肠子这个齿轮运转不顺畅,每天吃进食物,却没有每天排泄出去,这对身体各方面都有负面的影响。除了宿便所产生的毒素有害身体健康,便祕更可以说是女性美容的大敌。

便秘导致胃火大,又容易口乾舌燥,偏爱油炸食品和高糖分的冷饮,每日摄取的热量过高,导致苹果型的肥胖身材。肠子蠕动不好,腹部的气血循环较差,脂肪就比较容易堆积在这个部位,再加上肠道内的宿便和胀气增加腹压,于是就造成小腹凸圆鼓胀的身材。

便祕的患者常见体脂肪偏高,而且肤质暗沉、粗糙,鼻子和脸颊容易长青春痘。通常只要把便祕和胀气治疗好,每天再做一些帮助腹部紧实的运动,小腹很快就会变得紧实平坦,肤质也会跟着变好。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