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人群保健 > 白领保健 >

白领养生之道 让您健康身体快乐心境

2012-08-28 20:51:5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真正的健康,不仅是身体方面,在心理方面也要有健康。作为脑力工作者,如何通过日常饮食为大脑提供全面营养,保持脑力充沛和提高工作效率呢?又如何在职场的竞争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呢?

白领饮食 白领健康

白领养生:学会科学饮食

让人沮丧的现状:吃饭是每个人必须要做的事,但却不是每个人都会吃饭,这话听起来好笑,其实不是玩笑,因为现在很多人就是不知道怎么摄取食物中的营养成分造成身体很多隐性疾病的爆发。因此我建议:尽量多吃点粗粮,尽量多吃点蔬菜,尽量多吃点水果,尽量少吃点肉(正好那玩意还贵),尽量少喝点酒,尽量少抽点烟;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