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人群保健 > 白领保健 >

办公室常备:好吃又健康的六种健康零食

2012-08-29 22:55:4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传统的思维中,零食作为一日三餐外的辅食,历来不受重视,甚至还常常被认为吃零食会影响正常膳食,对健康不利。但是一些健康的零食是可以有助于健康的。

由于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进餐时间越来越短,营养摄入难免不全面,适时补充一些休闲小食品,可以补充正餐营养摄取的不足,同时还可抗拒疲劳,缓解压力,这些有益健康的零食就是健康零食。

话梅 健康零食 话梅的营养价值

话梅

办公室健康零食:话梅与橄榄

营养看点:话梅和橄榄都能够止咳祛痰、生津止渴。梅子和橄榄中富含有机酸,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消化,所以,话梅和橄榄适合餐间或餐后吃,而不适合饥肠辘辘时吃。话梅和橄榄还能带来清新口气,是office零食谱中不可或缺的品种!

食用原则:每天2~3枚,在饭后食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