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脏腑调理营养 > 补血 >

女人从20到40岁的不同时期补血计划

2012-05-24 15:05:0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如果把女人比喻为花朵,那么血液就如同花枝中的水分,在不间断的循环中为肌肤带来氧气和营养物质,运走二氧化碳及代谢产物。只有血液通畅了,花才能开得更旺,才能成为一朵健康、红润的玫瑰。

女人从20到40岁的不同时期补血计划

让女人一辈子白里透红

都说美丽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要么时间,要么精力,要么银子。可是,我不在乎付出多少,只希望,能够在暗恋的他经过的那一刻,尽情展现红润光泽,释放自己最美丽的瞬间,换来他的驻足,和内心微微的悸动。

红润的女人,不会被时间左右——二十岁是娇艳的,三十岁是妩媚的,四十岁是脱俗的......与其花大价钱买化妆品遮住萎黄的脸色,不如见证一下汉方美颜文化的神奇,看我们的中草药,如何让你处处尽显妖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