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脏腑调理营养 > 心调养 >

多吃花生有益心脏健康(图)

2012-06-12 22:46:5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多吃花生有益心脏健康

图:花生

一个人在食用含有花生酱成分的花生或小吃的时候,会担心食品中的高卡路里。虽然富含卡路里,但是花生在作为对心脏有益的产品而广泛应用。这种带壳坚果时最佳选择,特别带壳整个蒸熟。除了过敏者之外,花生对大部分人来说都很健康。

花生含有大约70%脂肪,花生中的脂肪主要为单元不饱和脂肪,一种和橄榄油中成分类似的良性脂肪,对心脏有益。摄取含有这种良性脂肪的食品能降低心脏病症发生风险,包括胆固醇、LDL胆固醇、HDL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花生还含有对心脏有益的营养成分白藜芦醇,葡萄中也含有这种成分。白藜芦醇是红酒中比较知名的抗氧化剂,能降低心血管病。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