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脏腑调理营养 > 心调养 >

多吃洋葱降低患心脏病风险(图)

2012-06-13 09:46:1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多吃洋葱降低患心脏病风险

图:洋葱

英国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多吃洋葱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英国食品研究所日前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洋葱中含有的类黄酮化合物——栎精有助于防治导致动脉壁变厚的特定慢性炎症,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此前的研究发现栎精能很快被肠道和肝脏吸收,因此本次研究的对象是栎精在代谢后生成的化合物。研究人员发现,栎精在体内生成新的化合物后,可阻止导致动脉壁变厚的特定慢性炎症的发生,从而对动脉血管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负责此项研究的专家保罗·克龙说,人体内不会自动产生栎精,而通过吃洋葱可以获得栎精,因此吃洋葱确实有助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研究还发现,茶叶、苹果和红葡萄酒中也都含有栎精。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