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脏腑调理营养 > 心调养 >

石榴果汁可保持人体心脏细胞更健康(图)

2012-06-12 22:51:3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石榴果汁可保持人体心脏细胞更健康

图:石榴

石榴:性味甘、酸涩、温,具有杀虫、收敛、涩肠、止痢等功效。石榴果实营养丰富,维生素C含量比苹果、梨要高出一二倍。针状枝,叶呈倒卵形或椭圆形,无毛。夏季开花,多为橙色,亦有黄色和白色。浆果近球形,秋季成熟。外种皮肉质半透明,多汁;内种皮革质。

意大利和美国的科研人员近日已经报道,石榴果汁可以使脂肪不堆积在人体的动脉壁上,可以保持人体心脏细胞更加的健康。

据悉,石榴当中含有易碎的种子,周围被果肉所包围,它是钾、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的良好来源。

研究人员发现,在摄入石榴果汁之后,心脏细胞产生氧化一氮的百分比增长50%,可以减少血凝块形成的几率。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