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甜食不发胖 推荐三款瘦身甜食(组图)

2012-06-30 23:32:2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很多人会认为甜食是导致发胖的主要原因,其实,糖类的卡路里一般是100g糖中含有384kcal热量。一般一碗米饭100g就含有356kcal热量,所以说糖类并不是碳水化合物中含有热量特别高的食物。

高热量的原因是同糖类一起食用的油脂。黄油100g含有745kcal热量、生乳酪100g含有433kcal热量。搭配糖及小麦粉等,就会造成高热量,食用过量,身体无法代谢。造成体内脂肪形成。

如何吃糖而不发胖?要抑制胰岛素上升的同时,提高身体每日的代谢机能。以下三种糕点可供减肥的网友选择。

减肥甜食一:日式糕点热量低

图:日式糕点

减肥甜食一:日式糕点热量低

日式糕点的特点是:

1、每个都非常小巧精致,量少;

2、多数都含有豆馅,利于消化;

3、与含有大量油脂的西式糕点相比,热量低。

减肥甜食二:全麦面包控制进食量

图:全麦面包

减肥甜食二:全麦面包控制进食量

与白面及白砂糖为食材的糕点相比,全麦的糕点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抑制淀粉在体内转化为糖,控制血糖值上升,同时产生饱腹感,控制进食量。

减肥甜食三:温热糕点促进新陈代谢

图:温热糕点

减肥甜食三:温热糕点促进新陈代谢

选择温热性的糕点,可以增加体温,促进新陈代谢。在糕点中加入南瓜、山芋、胡椒等不同的食材,与牛奶混合,让身体暖暖,加速体内代谢。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