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20种食物帮你有效清除脂肪(组图)

2012-07-01 18:08:2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以下20种食物(蔬菜类、水果类、食用菌和豆类、水产品、主食类),可有效地抑制因摄取脂肪较多而引起的多种病症。

蔬菜类食物帮你有效清除脂肪,如:大蒜

图:蔬菜类食物帮你有效清除脂肪,如:大蒜

蔬菜类食物帮你有效清除脂肪

1大蒜:

含有蒜素和硒等矿物质,能降低血液粘稠度,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胆固醇,对减肥有利。还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护心脏动脉

2韭菜:

除含有钙、磷、铁、糖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外,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纤维素,能增强胃肠蠕动,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肠道中过多的脂肪及其毒素。

3洋葱:

含前列腺素A,此成分有扩血管、降血压作用;还含有机硫化合物及少量含硫氨基酸,这类物质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4冬瓜:

含有蛋白质和丰富的维生素C,能去除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5胡萝卜:

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排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6番茄:

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