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低热量又健康营养的减肥食物(组图)

2012-12-28 10:57:33   来源:新浪健康   人气:

减肥吃什么食物好呢?对减肥有帮组的食物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适合减肥的八款食物。

一、苦瓜:热量非常低,清洁肠胃

图:苦瓜

一、苦瓜:热量非常低,清洁肠胃

苦瓜的热量非常低,吃多少都不用担心会发胖。苦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是不可多得的排毒瘦身食物,经常吃苦瓜可以有效的减少体内的脂肪含量,并且清洁肠胃,让身体更加的健康轻盈。比较受欢迎的苦瓜食谱包括苦瓜闷蛋、凉拌苦瓜以及苦瓜汁。

二、胡萝卜:低卡的营养蔬菜

图:胡萝卜

二、胡萝卜:低卡的营养蔬菜

胡萝卜的味道十分清香,也是一种超级低卡的营养蔬菜。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热量的消耗。胡萝卜煮熟吃的营养价值会更高,它经常被作为配菜和其它蔬菜一同搭配烹制出营养的美食。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