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产生饱腹感的食物 减肥瘦身不饿肚

2012-06-30 16:49:5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有时候,你吃饱与否不仅取决于你吃的什么,同样取决于你是怎样吃的。下面介绍九种让你增加饱腹感的食物,持续很久都不感觉到饿,如多喝水、调味品、薯类、多吃鱼类、少量坚果、燕麦、各种豆类食品、蛋类等。

多喝水:让胃有一种暂时的饱足

图:多喝水

一、多喝水:让胃有一种暂时的饱足

记得每顿饭前喝两杯水,每杯约为220毫升。这么做会让你的胃有一种暂时的饱足感,因而我们吃饭的时候就会少摄入大概60卡路里的热量。

调味品的选择:调节血液糖分,产生饱腹感

图:调味品

二、调味品的选择:调节血液糖分,产生饱腹感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每餐都使用醋和肉桂来调味。根据瑞士苏黎世农业与食品科学局的一项研究表明,这两种调味品不仅可以在饭后调节血液糖分,还可以使你在饭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觉得饱饱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