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疾病营养 > 神经系统疾病 >

健康的真相:退化性疾病的原因

2012-03-18 13:08:1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生命过程的每一步反应的进行都有很多条件,而且条件都很严格,如果其中任何一步出了差错都会影响到下一步。我们人体是一个开放体系,外界条件的变化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身体内部的化学反应....

人类在不顾一切地追求现代化生活和现代文明,当我们的确享受到了现代化的方便的同时,也同时在采摘现代文明的恶果。读者中有些人可能熟悉英国作家狄更斯的小说《双城记》中的一句话,‘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也是一个最糟糕的年代,这是对现时代的相当确切的描述。癌症、心脏病、中风、糖尿病、骨质疏松症、各类关节炎以及老年痴呆和帕金森综合症

我们面临着各方面的巨大挑战,其中之一就是目前越发严峻的退化性疾病的威胁。是目前人类中最普遍存在的威胁性最大的疾病。更可怕的是,这八类退化性疾病(目前认为,退化性疾病至少约有六十多种)的患者逐年趋于年轻化,统计显示,25%以上的年轻人处在退化性疾病的早期阶段,他们不再是五六十岁以上人的“专利”。同时,80%多的65岁以上的人则至少挣扎在其中一种退化性疾病中。

造成退化性疾病灾难的原因是什么

人类自认为是地球的主宰,但其实只是地球的产物之一,也似乎没有可能主动迅速的随地球在近百年人为的巨变中进化和适应,退化性疾病无疑是我们人类勉励的一场灾难。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