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抗衰老营养 >

女人抗衰老时间要提早

2012-05-08 22:36:0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抗衰老实验的专家认为,从医学理论上来讲,人的寿命可以达到120到160岁。而实际上在上世纪初,人类的平均寿命只有40来岁。尽管目前人类的平均寿命已经大大延长,但抗衰老依然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其实人的衰老过程从30岁就开始了,但很多人对此却并不了解,到四五十岁感到力不从心时才开始寻医问药。

医生们有针对性地对实验者使用了被称为“生命核能”的DHEA(脱氢表雄酮)。DHEA在体内的水准随着年龄下降,在五六十岁就已经降到很低的水准。很多实验者口服DHEA后的效果非常好,女性尤其明显,骨质疏松得到改善,肤色也更加滋润,性欲也得到提高。但不是人人都适合服用DHEA,一个患有卵巢癌的人,服用DHEA后癌症会扩散得更快。因此,如果没有经过抗衰老的评估而冒然补充这类的营养品,是会发生某种程度的危险的,在没有医生指导时,不要随便使用抗衰老药物,应经过科学的分析后,制定完善的抗衰老计划

想年轻,每周至少运动3次

此外,专家对中年人提出了几点抗衰老建议:首先,每周至少运动3次,每次半小时到1小时,游泳、自行车以及网球都对中年人非常有益。年纪稍微大的人建议快步行走。但不能运动过度,否则只能适得其反。运动前要进行热身。其次,控制自身的情绪,脑部放松静养,听音乐。

女抗衰老的关键时期

医学专家研究表明,女性延缓衰老的关键时期是在36岁以后。因为从这个年龄段开始,女性体内雌激素的含量降低,而雌激素是女性院状,唯一反应就是神志不清。当然,别的某些疾病,如心脏病、冠心病,也容易引起假衰老现象。

药物中毒对于药物的副作用,老人的敏感度几乎是中年人的两倍,因为老年人的肝脏和肾脏功能减退,解毒排毒能力下降,所以最容易发生药物中毒,并促进人体衰老。另外,老年人特别容易患综合性疾病,相应的治疗药物也必然产生多种不良影响。而抽烟与饮久更是增快衰老的重要因素

营养不良老年人可能因种种原因造成营养不足。有些老年人由于孤独,满足于守着电视以茶点代餐;有的则因为抑郁或生理反常而食欲不振;有的却因为牙病把进食当作难事后而反感吃东西;还有的因为年老体衰无力为自己安排富于营养的膳食。尤其生病的老人,很容易受药物影响造成某种营养素的缺乏。

内分泌失调人体的内分泌腺激素以保持生理处于平衡,这些生长调节剂一般会随年龄增长而失调。当某种激素工作不规则,分泌的激素与正常相异时,上了年龄的人就会发生神志胡涂。其实,内分泌的失调治疗起来并不困难,但关键是不容易诊断。

抗衰老成为新热门

衰老本来不应该视为一种疾病,传统的医学上对于衰老并没有特别的治疗,视为生命历程的一环,但近年来许多医生们特别制定了全套全面的抗衰老计划。治疗手段包括药物治疗、饮食营养治疗、心理减压治疗、运动医学治疗、美容医学治疗等等。利用最新抗衰老药物,补充或提高其激素水准、抗氧化能力,调节内分泌系统功能,提高免疫系统、心脑系统、生殖系统功能,最大限度地遏制细胞和器官老化速度,使机体恢复青春活力。在营养方面的治疗以补充矿物质、维生素和溶解脂肪为基础,同时辅以健康食谱,包括纯天然果汁、矿泉水、全麦面包、蔬菜色拉和鱼。同时医生要求少吃糖,绝对不喝酒,这对减缓衰老是极为重要的。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