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抗衰老营养 >

五种方法迅速减缓衰老:合理膳食、充足睡眠、心态平衡

2012-05-09 00:11:4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人们总希望让衰老的脚步变得慢些、再慢些。长期精心的保养对女人固然不可缺少,可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女人延缓衰老最根本的保障。因此,女人们如果能够懂得及时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那衰老也可以来得慢一些。

一:科学合理膳食

1吃好早餐

建议早餐适当食用含优质蛋白质的食品,不要拒绝吃鸡蛋,早餐最好吃一枚鸡蛋。

2补钙

每天坚持喝一杯牛奶,既能补钙又能增强体质。

3多喝白开水

水是人体必须营养素之一,每天喝1-2升水,既能让皮肤嫩润又可保持身体活力。

4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

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含很多的多种维他命和微量元素,非常是可及时清除引起衰老的自由基的维E。

二:预防身体发福

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户外锻炼既能抗衰老又可强身,还能预防身体发福,每天应坚持2小时体育锻炼。

三:保证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消除困倦、恢复体力、减少脸部皱纹。

四:保持心态平衡

保持心态平衡和乐观开朗,可最大限度地调动体内激素,既能减缓衰老又可提高机体免疫力。

五:及时清除体内毒素

1清除肺内毒素

每天清晨及晚上睡觉前,到室外空气清新处,做深呼吸运动。

2清除肠道内毒素

粪便中毒素较多,部分是我们日常吃进去的垃圾食品,部分是肠道内产生的垃圾,保持大便通畅既可排毒也能养颜。

3清除血液内毒素

人体内自由基如不能及时排出就会对正常细胞产生破坏引起衰老,多食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可及时清除血液内自由基;血液中每天都会产生各种垃圾,如不及时清除,不仅会加快机体衰老,还会引起高血脂、高血压。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