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偏食怎么办?偏食原因、特征、类型及应对方法有哪些?

2012-09-12 23:07:37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偏食宝宝的健康大敌,偏食也并非一两天造成,当发现宝宝有偏食状况,想着手进行矫正及改善,不能操之过急。本文从偏食的原因、特征、类型以及应对法方法等多个角度提供宝宝偏食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对做父母的有所帮助。

宝宝偏食怎么办 小孩偏食怎么办 孩子偏食怎么办 孩子偏食 偏食宝宝

偏食的宝宝在外观上有什么特征?

A:关于偏食的宝宝能否从外观上辨识出来,马偕纪念医院台北院区营养师锺政玲表示,一般人认为偏食的宝宝是否都是瘦瘦小小的,大部分来说是如此,然而偏食的宝宝也可能是过胖。此外,宝宝还会有精神状况不佳的情况,这与饮食或多或少有关,因为饮食摄取的量不足与质不好,都可能影响宝宝的注意力是否集中、活动力好不好。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